close

S__27009026.jpg

說真的,會認識Pandora是因緣際會在澳洲旅遊打工時朋友介紹的,結果從此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哈!!

沒辦法,澳洲生活很無聊,也很少有機會像在台灣想逛哪裡就逛哪裡,所以就把購物的慾望轉向到Pandora啦!!而且在澳洲買真的比較便宜~所以在澳洲辛苦工作一定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呀!!(明明就自己想亂買還找一推藉口…哈)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Pandora吧!!

網路上很多在教怎麼搭配才好看,但我覺得,就是照自己喜歡的款式挑選屬於自己的紀念款珠就這麼簡單,因為他每顆珠都設計得很精緻,我的最高宗旨是「我就是高興這樣搭配,管你好不好看」~有點任性!!

首先就來介紹一下,Pandora的手鍊有分很多種,有硬環、蛇練、雙色皮繩、有特色的手鍊…等。今天就先從基礎入門款硬環、蛇練來介紹吧!!

很常聽到大家在問要買硬環還是蛇練比較好,其實每個環都有優缺點,硬環看起來很特別有質感,但硬環戴著工作就會覺得有東西卡卡的,舒適度就沒有蛇練那麼好,不然怎麼叫硬環咧~蛇練是你常戴比較舒服,但相對就比較沒有硬環的設計感那麼強囉~所以見仁見智啦!!

我的話剛開始在澳洲看到硬環,就深深被吸引覺得很有質感,很特別,跟一般買的飾品手鍊有差異性,就買啦。如果一剛開始預算有限,簡單搭配就很好看!畢竟在台灣的一顆的單價真的是貴鬆鬆~~~沒有折扣還真的買不下手…現在台灣有些代購可以拿到專櫃的7.5折,很划算,但還是要小心有風險,要選擇好的買家對自己才會有保障喔。

[硬環]

 

我買的3個硬環有基本款、2014母親節粉色愛心款和2015母親節立體水鑽愛心~因為本身是愛心控,加上是限量就給他買下去啦。

部落格_1.jpg

其實硬環搭配3顆特色珠珠或是剛好你有買到限量的特色硬環搭配1顆其實就很好看喔!!如果你資金夠雄厚當然可以買很多很多啦~~

部落格_2.jpg

部落格_3.jpg

硬環的開口 

部落格_4.jpg

硬環由於沒有讓珠珠固定的地方(不像蛇練有…)這也是缺點的地方,所以在選擇珠珠上,除了一般的串珠,你還可以選擇夾扣式的Clips,功能是你有很多顆珠珠戴在手上會一直跑來跑去,放置幾顆夾扣式的Clips可以讓珠珠移動的範圍縮小。

部落格_5.jpg

部落格_6.jpg

部落格_7.jpg

效果呈現

 圖_8小.png 

P.S.小提醒,記得夾扣式的Clips要跟店家拿一個黑色塑膠軟墊放在中間才會有固定的效果但沒有蛇練那麼好就是,因為你手動去移珠珠還是可以移動的喔!!不要像我之前傻傻的忘記放黑色塑膠軟墊放在中間~~想說怎麼還會動哈哈!!!

[蛇練]

部落格_蛇練.jpg 

蛇練很貼心,基本上有設計兩個地方讓你放上夾扣式的Clips,一來就真的是固定住無法移動,

 

部落格_9.jpg

部落格_10.jpg

但你也別擔心這個設計會讓你的其他珠珠無法穿過去,因為只要是Pandora的珠珠都是可以串的喔!!

部落格_11.jpg

除非是ESSENCE系列,ESSENCE系列比較特殊有專屬的珠珠和手鍊跟一般不一樣,所以買的時候要小心喔,這之後再為大家介紹。

 [那怎麼量手環尺寸呢? ]

以下圖就是實際量蛇練的長度,一個為16公分、一個為18公分為例,

圖_12.png

可以用皮尺量自己手腕,我自己的手腕是15.5公分,

S__30113795.jpg

選擇16公分的串珠會是很剛好,不會滑動,但有些人會覺得太緊不舒服,

16cm蛇練.jpg

選18公分加串珠就可以自然的滑動喔!!

18cm蛇練.jpg

所以通常專櫃都會建議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喜好,選擇比自己手為大1.5-3公分的手鍊喔!

[簡單介紹珠珠種類 ]

 

珠珠有分一般的串珠(又有垂吊式)可以直接穿過,一種是上面提到的夾扣式的Clips。

圖_13.png

有些珠裡面有螺旋紋,穿的時候就像是轉螺絲那像把他順著轉進去就可以囉!!

轉進去.jpg 

還有一種是安全鍊放在手環開口旁邊兩側的,之後在為大家詳細介紹囉。

部落格_14.png 

但我有發現,有方向性的珠珠,像是這顆玫瑰水鑽吊式,串進去時就要注意方向,不然就會是反邊。

 部落格_15.jpg 

部落格_16.jpg

另外像愛心黃冠這種有上下不同的形狀,佩戴的時有時候會呈現倒立的狀態,

圖_17.png

圓形的在視覺上基本上不會有影響的喔!!

圖_18.png

這也是我個人覺得的小缺點~呵呵會不會有點太龜毛!!!

以上是我個人的佩戴心得分享,

還請多多指教啦!!!

未完-待續

 

 

Alice&壯壯的媽寶生活_IG

👍 Alice&壯壯的媽寶生活_FB

 

 

文章介紹的内容僅代表Alice當下體驗分享,實際感受會因人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實際店家為主哦

歡迎大家参考我的文章之後,再請自行評估選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